close


又到了不專業影評的時間了  呵


最近的國片真的超紅的  海角七號為國片寫下了漂亮的記錄


而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是我之前就很想看的  一直沒機會


我給這片5顆星(其中有一段一直罵髒話我不喜歡 雖然很多台灣人都是如此 )


人的一生中真的有超多的情非得已   是有點無奈的


這片很寫實  片中的主角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名字


是很酷的"記錄片"


雖然故事不見得是真的    但是事件本身都是真實的


鈕承澤真的是一個很酷的人


張鈞甯真的很會演


看完這一片其實心裡是有震撼到的


最近看的幾部電影都在心裡留下一股很特別的感覺


總是有一些特別的體認  人生  真的是很難的功課


我記得裡面訪問了一個人  他說了  人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有太多的慾望


我超愛這句話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


人們因為想要的太多  總是認為別人有為什麼自己沒有


所以超不快樂


朋友們說我變很多  其實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


心境上改變了  個性上也會有一點變化  看事情的觀點也不同


我想著我自己擁有什麼  比之前多了些什麼  也讓慾望變小


這樣的我真的變快樂了  雖然不快樂的因子總愛無時無刻的出現  呵


靜說我有活力   茜之前也在部落格寫我是樂觀又幸福的慈


事實上我並沒有樂觀活力也不多 幸福嘛 還算可以


其實我只是學會接受  不想怨天尤人  也讓快樂成為一種習慣


比方說星期一上班很痛苦  我會在中午休息的時侯上網看不良笑話


太好笑了  所以變快樂 萱如說我笑點很低 呵  但是那就是我快樂的方法


不去想太多  這一件事是可以練習的  哪怕是假象  如果努力的話  可以變成習慣


不過以上只適用於沒有雄心壯志的人  呵


如果妳想成為女強人或是有錢人都不適合


白話的說呢   就是讓自己變笨  大聲的笑  把不快樂著事放在旁邊


讓快樂變成習慣   哪怕心裡還是不快樂也不想表現出來


快樂之後再去想不快樂的事就會發現  其實沒什麼


我想  這就是一種信念罷了 不難 


難的是  你必須一個人獨自面對夜裡出來做怪的不快樂因子 並且 想辦法  戰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