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在遍遠的鄉下江原道炭礦村裡,有一戶相親相愛的人家,包括了獨力扶養九歲英林的父親,與略為年長與英林同上二年級的智障哥哥,不管村民與同學再怎麼冷嘲熱 諷,英林總是為哥哥挺身而出,一家人即使窮苦也過的自在,但父親卻在工作時弄傷了腰,讓家裡的經濟更加陷入困境,但英林與家人,絲毫不放棄....


這片是無意中下載來看的,只要是有關於小朋友啊小狗的故事我都會想看看


這一部其實也算是看了會有點灰的電影


一個九歲的小女孩所承受的抗壓性到底能有多強呢


照顧智障的哥哥  還要照顧失意的父親


喜歡鋼琴  悍衛家人  羨慕同學的心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這一幕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爸爸每天失意喝酒


他為爸爸準備午餐時 放入了老鼠藥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片的意境


但是  真的超級好看的 


心裡有一股震憾   當然不是說毒死自己的爸爸好看  而是電影裡想要表現出來的情境真的值得好好的思考一下


如果喜歡看冷門電影的朋友可以看這片  我不太確定台灣翻成什麼片名


大陸是叫黑土少女  英文名字是我標題寫的那個  真的非常的好看我給他7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