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累積了很多要分享的事也沒時間po
婆婆和eva及eva的外國男朋友在昨天回澳洲了
上車前的擁抱還是讓我小小的紅了眼眶

角色不一樣了 要做的事好像也會變得不一樣吧
比如說做家事這件事
呵 不好意思偷懶了
昨天提前幫婆婆過母親節也讓她超開心的
準備了三本書和一張卡片托eva拿回去
是我和婆婆之間的第一個母親節所以想說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

昨天晚上和老公展開了南投的蜜月之行
第一個晚上老公下班後 我們到了阿勇的岳父家位於鹿谷的矛埔
很鄉下 但是空氣很棒
當然老公和阿勇之間的相處除了泡茶之外就是喝酒啦
而我當然是守著星光大道囉 呵
不過鄉下的生活很早就睡了 只好小小聲的聽

阿勇的岳母幫我們舖好了溫暖的床
鄉下的夜晚很冷 但是睡得很好 呵 完全的放鬆

今天是鹿谷之行 用我準備的地圖和阿勇當導遊玩的很不錯
不過現在我的相機完全沒電在充電中
不能把照片po上來 而且我和老公肚子餓了要去覓食
晚點有空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