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小芳的生日
也就是接到我捧花的幸運兒啦 呵



剛好巧婷不用帶小孩
所以我們三人就到一中街的偈亭吃小火鍋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打屁

我和巧婷也偷偷的買了薔薇派給小芳一個小小的驚喜



大家年紀都不小了
想起小時侯的事 我們都覺得有趣



巧婷生了3個可愛的小朱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還記得當初我們幾乎是天天往pub跑的小女生呢
現在巧婷連要和姐妹聚會都不容易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不過 她的小孩可真的是可愛到爆了算是值得啦
我和小芳有空再去妳們家和小朋友玩嘿



小芳的小男朋友也正在進行式
我們希望下個新娘可以趕一下進度囉
如果小男朋友沒有什麼進展
小靜他老公的那個朋友真的不錯哦

我老公那些"已婚"的男性朋友
也是一直說 我很孝順父母啦如果她不嫌棄可以考慮我啊
那天我有舉手 只是主持人沒看到之類的
呵呵 小芳還真是搶手啊

不管如何 還沒結婚的姐妹們要快一點嘿
素芬、夏子、鳳心、雅鈴、emma、佳諭、青霏等等的好姐妹們
(人數太多、就不一一說了,妳們知道的啦)
要趕快幸福哦 到時侯成為一起喝下午茶的貴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