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81  

呵 都不知道多久沒有寫過部落格了

真的很懷念寫部落格紀錄生活的日子

來說說近況吧

其實 我沒有過的很好

前夫再婚生了一個女兒 幸福美滿

而我 還是一個人 不是交不到男朋友 而是考慮的多了

閨蜜曾經說過年紀愈大 看對象總是會看到缺點

果然是如此

我是一個太過注重心靈層面的人

 

閱讀 畫畫 看設計展 逛書店 坐在星巴克一下午 做做公益

當然我也很會玩 唱歌 夜店聽歌 撞球 看棒球 釣蝦 和朋友聚聚

我其實很希望另一半也能有這些興趣 呵

還希望另一半有抱負有穩定收入 有車 時而穩重內斂時而調皮 唱歌好聽 真誠不欺騙 寵愛我

好吧 

我想 應該沒有這種人 

所以

我單身 

 

朋友說妳真的想單身一輩子嗎

我說 一個人好像也沒有不好

不過 我不是女強人 不會賺錢 沒有辦法像那些現代新女性一樣

想幹嘛就幹嘛 我還一屁股債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矛盾  

我看了御姐愛的書〝只是不想將就在一起〞

所以覺得愛情不該將就

我看了生命清單這本書說"愛,是妳能遠不該退而求其次的事情〞

所以覺得不想退而求其次

 

36歲的高齡又一事無成的我

真的該清醒了對吧 

 

arrow
arrow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