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82  

總覺得發生了好多的事 都快不能負荷了

沒錢的狀況下決定創業是非常腦殘的決定

 

我告訴自己也告訴朋友

如果我再不為自己做點什麼 大概永遠不會再做了

年紀大了夢想沒了 最重要的是勇氣也老了

 

前夫再婚又即將在4月當爸爸的事對我有很大的衝擊

原來離婚的時侯沒有那麼痛是覺得還是家人 和平分開就可以繼續關心對方

現在 我不再是家人而成了過客 所以很痛很痛

 

我自己有太多的問題 所以總是否定自己

這樣的我 很自卑很黑暗笑容很假裝

 

2015年 我想朝夢想前進 愛自己是最重要的 

因為怕寂寞所以總是輕易的談戀愛然後因為太重視感覺又輕易的分手

現在 我要和我的工作談戀愛 

至少 我要在2015年開始打從心裡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