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2.JPG

很久沒有去走走了

上個星期和素芬去員工旅遊

二天的宜蘭之旅沒有停止過的雨

不只讓人想罵髒話遊覽車還給我停在路上壞掉 

哇咧

 

不過可以和好姐妹去走走 還是很讓人開心

上面這張是我非常滿意的照片哦 完全沒修片

我那個總是放在角落的單眼相機有機會出來秀一下是一件開心的事

 

10.jpg 

這個是車子壞掉時 太無聊拍的

1.jpg

2.jpg 

第一站是騎很遠的腳踏車行程

雖然下雨  不過隧道很長所以沒差 但是真的很累

我們家笨嘟的指頭還一度卡在菜籃裡 高分貝的慘叫聲在隧道裡可是很嚇人的

對了 人員介紹一下 中右是咪咪和咪咪的老公瓜瓜還有帥氣的貴賓東東

石下是我的超級好姐妹素芬

左下呢就是我本人和我的寶貝嘟又稱笨嘟

3.jpg

我覺得這個傳統藝術中心還不錯  裡面有很多不錯的小東西

下雨人多 所以沒認真逛

 4.jpg

美茵宮渡假別墅真的蠻美的     http://www.green-palace.com.tw/

我們人數多所以是整棟包下來的

我和素 咪咪 瓜瓜 領隊還有二隻狗住一間

我和寶貝嘟一起睡在雙人床上  因為太難得了

所以寶貝嘟根本不想起床 東東在叫的時侯牠也完全不理會 整個超享受的

晚上呢就在民墅裡BBQ和吃火鍋唱卡拉OK打麻將的

不多說了

 

5.jpg

第二天來到了白米木履村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木履哦

6.jpg

這個是我特製的小東西哦 你可以自己選生肖顏色做成自己專屬的小禮物

當然啦我選的是我老公的豬和我的羊  很可愛哦

7.jpg

這個呢是我們自己DIY的小吊飾

肯定是獨一無二的啦  那裡的工作人員說我做的很漂亮哦可以留在那裡工作了

不過我明明覺得是個失敗的作品

 

8.jpg

這裡是新開幕的宜蘭餅觀光工廠什麼的

我超愛吃宜蘭餅  讚

裡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哦  不過我這個豬頭把買回來的桂圓蛋糕放在最下面忘記拿出來冰了

當戰利品快吃完時才在紙袋底下發現了發霉的桂圓蛋糕 

9.jpg

最後是金車威士忌酒廠

二樓是很不錯的咖啡廳  這二隻寶貝終於可以下來走走了 不用擔心濕答答的地

看東東帥氣的站姿 和笨嘟可愛的眼神就知道

牠們其實也累了  呵 有看出來吧

 

 

這二天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老公比我更開心 因為家裡沒大人  呵

素芬的同事們人都很好哦 

其實這認和他們去玩 心裡有很多的想法

下次再分享吧

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能再出去玩

現在晚班要自己顧店 早班休息時也要顧整天

沒有休假加上我快爛掉又很癢的手 心情實在超差的

那二天的宜蘭充電之旅在回到台中馬上開始工作之後立刻用完

期待下一次遙遙無期的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