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有能力的朋友幫忙 這次大水重創南部 位於南縣新化橋面下的鍾媽媽狗園
也慘遭大水淹過 部份狗貓不幸罹難
因鐘先生跟鍾媽媽都是60多歲的長者 家中經濟也不好
希望藉由大家的幫忙 幫助這些狗狗們早日重建家園
若捐贈物資以狗乾乾 罐頭 籠子 大型帆布 木板建料優先
因家中只有一個鍾先生是有能力勞動的 請捐贈的朋友盡量能送到他們家較好
免去他們奔走的勞累 麻煩之處敬請見諒

.....................................................................................................................................

颱風中陸續有關心的朋友打電話來詢問鍾媽媽狗場的安危。

事實上從我狗越來越多後我就沒再去過了,一方面我沒有能力可以拿什麼來給人家了,一方面也是逃避。不想看到那麼多狗。

這次颱風的雨量真的很恐怖,鍾媽媽狗場位於河川旁,水庫洩洪加上雨勢驚人,水位一定漫延過狗場了。

今天的照片是網友金小貓去照的,因為我不克前往,他打電話來說:像是戰爭過後。





狗貓死亡的隻數不詳,因為那裡水真的漲太高了。

若在籠內的一定逃不走的。

圍牆倒了,狗都跑出來,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趴下,大家全身溼答答的圍著取暖等東西吃。 





殘破的家 還是我的家 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鐘先生已經快70歲 昨晚風大雨大他一晚沒回家 把車開上附近橋面上睡在車上擔心著河邊的狗園

今天去的義工說 他顯得更蒼老了 一晚沒吃沒喝 不是老人家承受得了的



草叢裡依稀看見泡腫的狗屍體 依偎著的小黑想必一定很愛牠朋友



昨晚的惡水就是從河裡漲上來淹過這一大片地


家毀了 或許可以重建 老人家累了 或許休息後會好一點








但是 孩子們 我看不見你們的未來在哪裡?



走一步 先算一步 請幫忙轉貼或幫忙他們災後重建的力量

((以上為轉貼文章))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14819

 

***********************************************

看到佳諭部落格連結的網址

眼淚又打轉了我

在這種時侯還有多少人想到可憐的狗狗們呢

發揮一點點愛心吧  哪怕是100元都好

也讓牠們有個溫暖乾淨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