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成1拷貝.jpg 

鈛小妞說我設計的圖感覺都是很黑暗的

我說 這次我有了陽光的色a

沒錯 雖然是陽光的色  卻是受困的原素

我的內心其實是黑暗的

不過至少我承現出來的是陽光啊

以上都不是重點(這張也是練習新技法才簡單畫的)

 

最近很認真的爬文

每天練習一點設計

今天還買了一本不花錢學英文的雜誌

在書店原本想拿筆記本出來抄網站的

結果被店員阻止

哇咧

所以我買了 到時侯我在把網址通通po上來

 

每天都學一點新的東西感覺很棒

每天也都從書裡學到一點什麼道理也很值得

不過最近讀的書都有一點點給他艱深

麥田捕手  刺蝟的優雅  失控的邏輯學  雪中足跡  想一想死不得  一的力量

小團圓(張愛玲的文筆真的也不是普通人可以輕易懂的)

這種書通常要讀很久

當然藤井樹的新書就簡單好讀多了

一  二天就可以看完

流浪的終點不錯看哦 如果不想買書的可以到我旁邊連結的吳子雲去看

我是因為習慣買他每一本書 一看到就會買

 

下一次再分享那些很難讀的書給大家吧

不過雖然還有很多沒讀完 今天去書店還是忍不住買了二本

那些我們沒談過的事 (內容好像很有趣 很有創意的小說)

趁著年輕去流浪(最近有一點想流浪吧 買的書都和流浪有關  呵)

 

生活充實的感覺很不錯

我 重新又有了充足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