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60042.jpg 

今天和老公去南投給人家請吃大餐

所以順路繞去了我爸新開的公司

是賣手工香皂的就是以前我擺夜市賣的那個

現在愈來愈專業囉

如果想要買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說(這是工商時間 呵)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那可愛的姪女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嘴巴真是甜到不行

「姑姑 我好想妳哦 怎麼都沒有來看我」

「姑姑 我剝荔枝給妳吃哦」

 哈  果然是陳家人哦  很會花言巧語

讓我整個超開心的

弟妹現在肚子裡又有了第二個寶寶

看來我真的要加油了

今天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一直沒有和爸爸住

但是哥哥和二個弟弟還有弟妹還有小朋友們

都讓我覺得有家人真好

今天在爸的公司裡看著家人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我有覺得幸福  對於爸爸的不負責任也早就不在意了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打從真心裡叫出 爸爸 這個稱謂

我一定要找一天帶著我的單眼好好的拍一下我們家允允給大家看

這一張照片是姑姑我手晃的兇又是一年多前照的

下一次 給你們看看陳帝允小公主有多可愛哦

 DSC00126.jpg

這是我哥的兒子陳家倫

也是超可愛的

不過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現在三年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