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都很棒 

小柒是一個很棒又很有才華的人哦

他的文筆很好

攝影的畫面也很獨特

更重要的  他是一個堅持自己夢想的人

對於攝影他有所堅持

而且  不放棄

我最愛這張 

我很愛這張

重曝的技法讓畫面不但不零亂而且很像是在說著故事

這是拍不出第二張獨一無二的一種技法

真的很棒

二個不停的在拍因為光線很美 

我和芳寶貝在這裡過了悠閒的幾個小時

超有氣質的吧 

因為光線很美 擺設也很美 再加上很美的model

所以我很認真的一直拍

順便好好的練習了一下單眼相機的M模式

IMG_1016_大小.JPG 

大家有空可以到目覺咖啡去坐坐

東西很好吃 又不貴

又可以欣賞到小柒的作品

重點是那裡有很多很棒的書哦

可以完全的放鬆心情

IMG_1080_大小.JPG 

更多的相片就到相簿看吧

這張最滿意 

這一張是我最滿意的

雖然芳寶貝只有下巴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啊  下巴的線條很美

嘴巴和髮色都很美

當然我只有半邊臉看起來也比較瘦   哈

 

**小柒有預告說在準備大一點的攝影展哦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