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4_大小.jpg  

 

終於有了一個假

和老公 歆董 勇伯 綺綺 和寶貝嘟來到天空之城

我的單眼是新買的不太會用

所以還是沒辦法拍出很美的相片覺得有點浪費這美麗的地方

 

這一天有一個插曲

老公順路去客戶那裡送貨

停好車要下車時不知道從哪冒出一輛飛速腳踏車

就這樣一撞把我的小白玻璃給撞碎了連門都不能關了

哇哩咧還好人沒事

也還好那客戶人很好把車借給我們

把小白放在他家門口看著

(因為沒了玻璃等同叫人家直接開走)

超可愛的啦  

這二位呢是我的最佳女主角

因為男人都不愛拍照

我又想拍  所以只好找這二位沒有反擊能力的可愛鬼來拍囉

無奈~~我愛這張表情  

哈哈哈

這個表情很妙吧

給拍一下是會怎樣啦

叫你好好研究來拍我你就不要

還說自己是攝影社副社長

拍我的都二二六六的

歆董和老公是背景  

歆董和老公是背景

這天嘟嘟很紅 很多美眉都要來牠拍照哦

這二位無奈的坐在石頭上 所有的風采都被嘟搶走了

乖嘿   你們的背景也是很重要的角色a

IMG_0272_大小.jpg  

如果去了天空之城要記得也來這走走

 IMG_0302_大小.jpg 

 老公很忙碌

大家發現了嗎  老公也愛嘟嘟囉

IMG_0285_大小.jpg  

看牠玩的超開心的啦

IMG_0296_大小.jpg  

IMG_0311_大小.jpg  

一直想接近嘟嘟的小吉娃娃

馬麻,我不想跟牠玩啦  

我們家高傲的嘟嘟完全不想理牠

真的很可愛吧

其實有很多照片想修一修再po上來的

不過實在沒時間

也無法好好的向大家介紹

其他的都放到相本了

有興趣的話再去看吧

天空之城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只不過餐貴了一點份量又多了一點

如果要去的朋友建議可以合著吃 不然會浪費

門票100元 可以抵消費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