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芳寶貝來探班  帶來好吃的泰式春捲   雖然我想吃的時侯已經變成冰的了

但是還是超好吃的

而且  還帶來了讓我開心的消息  芳寶貝找到一個疼她的男友了

聽起來  我覺得是一個很nice的人  為她感到開心

這星期六老公要辦一個小小的開幕酒會   呵  檳榔攤也要開幕酒會很好笑吧

但是應該蠻好玩的啦   剛好素芬要回台中領消費卷  所以會來我們家住一晚

所以和芳寶貝約了  等她下班我們要和素芬一起去唱歌或是   不重要啦

反正姐妹們能一起玩就很開心了 而且  我超期待變美麗的素芬

姐妹們一個一個找到幸福  是值得慶祝的 

就算沒有另一半的也在工作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我很幸運  有很多好朋友的關心

今天還接到世昌問侯的電話 也許大家都成家了

但是 真心的朋友還是不會變的

謝謝大家的愛  因為有你們的愛  我覺得很富足

2009年  是個值得期待的年 

希望一切都能更美好  心能變得更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