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沒有任何的節目

去把我的雜草整理了一下   變成宅女的我上班連粧都懶得畫  頭髮更不用說了

分岔多到了一個極限  不過實在是沒勇氣再把頭髮剪太短

還好我的設計師真的很了解我   還是幫我把頭髮整理到我喜歡的樣子

雖然還是變短了  但是沒有分岔的感覺真的是舒服多了





和老公決定去辦costco的卡   那裡的東西果然便宜

不過什麼都很大一包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之後發現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不愛人多的我們沒有逛太久(不過還是買了2000多)


烤肉的時侯可以去那裡採購  因為那裡的牛肉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就這樣   這個週未連太平都沒回去   在家裡打掃看電視還有亂畫


最近在youtube的影片中學到photoshop的新手法   覺得很有趣就玩開了我

呵  這次主角是我自己了哦   我個人當然是覺得還不錯囉 

真的希望我可以愈來愈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