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我po上來的德州排舞logo嗎

後來業主用了小靜老公的設計   那真的很好看

非常的專業  非常的有創意

看完之後我為自己的作品感到有一點點的丟臉

覺得這樣也想成為一個設計人真的很好笑

雖然小靜一直說我很棒  但是我知道那是一種安慰

這次的經驗中我當然有很大的啟發

但是  卻遇到了心理障礙

我和小靜要一起工作的logo完全設計不出來  畫出來的都覺得幼稚

我遇到瓶頸了  

如果這一次可以沉澱後再從新來過  我知道我會進步

一直想找到自己的風格  那真的需要時間

昨天去添購了幾本書

其中一本是"幾米故事的開始"

幾米和恩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插畫家

我喜歡的不只是他們的文筆、插畫更喜歡他們的想像力

剛開始翻這本書就在第15頁看到一句讓我玩味很久的句子

"創作不單純只是線條和色彩的組合,更為重要的是作品背後的「思想」

創作者的人格特質才是創作中優於一切的元素"


而我    我的人格特質充滿著矛盾  所以創作不出好的作品吧

看來我真的需要再多很多的時間才能成為專業又成功的設計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