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和小雷接了一個case要設計logo,所以也給我一個機會試試,讓我超開心的啦,希望可以從每次的過程中不停的進步囉

最近事情很多所以很少上來po文章,不過我還是會每天上去看每個朋友的blog,雖然我沒有留言,但是我"天天"都會去看哦,所以,別罵我嘿,我有默默的在關心大家啦,呵

等待週休二日很快樂,我喜歡這種正常人的生活,很喜歡~~

我和靜的合夥計畫有進展了哦,名字也達到共識了,不過現在還是秘密,哈,等我們的企畫案寫好了也確定好細節部份了,就可以正式營運,哈哈哈 

還營運咧,反正就是等一切要開始了再透露給大家知道,到時侯再請大家告訴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