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有愛心的朋友們

原本在部落格寫義工的事只是想讓朋友知道

但是卻讓不認識只是路過的blog朋友加入活動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快樂的感覺

比起成交case更開心

會去到育嬰院只是想讓自己活得更不一樣

卻因為我無心的號召下

讓已經超過十個以上的朋友加入了育嬰院的志工行列

不管大家是否可以長期幫忙

對我而言真的意義重大

原來小小的力量真的可以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我想 或許我們可以再把愛放大一點

我有個鬼點子

或許我們可以固定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

可以把不用卻又能幫助小朋友的東西捐出來

或是義賣什麼的

等我想好 再說吧

原來這個社會還是有好多好多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謝謝大家的愛

真的 這讓我也變得很快樂

有空的時侯真的可以去育嬰院看看

那裡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也很需要大家的愛

http://www.child-home.org.tw/tchinese/modules/donate/needs.php

這裡有網址 我的友站連結也有向上交通網

一起 把愛傳出去吧

你會發現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