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國中同學聚會非常的愉快

賈鳥因為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所以就提議一起聚一聚

30歲了 真的是一個人生觀的轉捩點

我們為廖俊的前途出了很多鬼主意

突然覺得當女生還是有好處的 只要找個好老公嫁了就好

隨便找一個能糊口的工作就行 呵 當然有理想的女生就不一樣啦

賈鳥一樣電話很多 一下子國語一下子泰文一下子日文 有時還有英文

廖俊一樣有很多聽說的鬼話

嘉珍為了逛街讓我們等了超久 但是當媽的人難得可以逛街所以可以原諒

佳諭在下班之後趕了過來

對我而言 是最開心的點 因為我聽了一個讓我比我結婚更開心的事

哈 不過是秘密 不能公開

真的很棒啦 我一百萬個贊成的 有什麼比姐妹淘幸福更讓人雀躍呢

回家的路上雖然車上放著我最近很愛聽的袖手旁觀(超悲傷的歌)

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一路笑回家 昔日的陽光女孩終於回來了哦

哎唷 整個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